搜本站

建设动态

省住建厅陈永总工程师赴省散水办、省墙改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8 13:31:27
【打印】【关闭】

2023年1月9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陈永总工程师一行先后赴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散装水泥办公室、省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全省散装水泥、新型墙体材料推广应用情况,并看望干部职工。厅科技处孙世林处长全程陪同参加此次调研。

陈永总工程师首先查看了两个单位的办公环境及食堂等生活设施情况,随后分别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省散水办、省墙改办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单位的历史沿革、组织结构、人员框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着重对近年来我省散装水泥推广、墙材革新发展中所采取的相关工作措施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

陈永总工程师听取汇报后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能够坚守岗位、锐意进取、默默奉献,紧紧围绕推动全省散装水泥、新型墙体材料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节能环保效益不断提升,为全省建筑领域节能、减排的深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的成果值得充分肯定。

陈永总工程师提出:大家要坚持以团结促发展,继续保持单位党员干部团结向上的劲头,形成上下一心、勇于拼搏的动力;要以创新促发展,通过强化行业统计分析、注重标准编制、完善法律法规建设等措施,提升工作水平,激发干事创新的活力;要以联合工作强发展,积极与其他处室相关工作结合,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在重点检查、重点突破、重点宣传方面提升工作力度。


最后,陈永总工程师还特别强调,年关将至,在欢度喜庆团圆新春佳节的同时,各单位要重视对节日安全、廉洁过年的宣传教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