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行政处罚信息公示

行政处罚决定书吉建安处罚〔2022〕015号

发布时间:2023-01-19 10:35:42
【打印】【关闭】

吉建安处罚〔2022〕015号


被处罚当事人(姓名)名称:吉林省融奥建筑保温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邮政编码: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李奕斌    职务:    法定代表人    联系电话:        

违法事实及证据:2021年5月19日7时30分,吉林省融奥建筑保温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经开区天旗万象新天项目在外墙涂料施工时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2人死亡,经济损失约400余万元人民币。你单位安全教育培训不落实,使用未经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的员工上岗,没有教育和督促从业人员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过程,没有向从业人员如实告知作业场所和工作岗位存在的危险因素,对事故发生负有主要责任。事实主要证据如下: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吉林省融奥建筑保温工程有限公司“5•19”一般高处坠落事故调查报告》的批复。                                                                

自行政处罚告知书网上公示5日内当事人没有进行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视为放弃了陈述、申辩和听证的权利。

以上事实违反了《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的规定,依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第四十条第一款和《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动态监管暂行办法》第十四条第二款第一项的规定,拟对吉林省融奥建筑保温工程有限公司作出暂扣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30日  的行政处罚。 

如果不服本决定,可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60日内向 吉林省 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依法向 长春市宽城区 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在行政复议、行政诉讼过程中本机关,或复议机关,或人民法院决定、裁定停止执行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行政机关印章)

                                                      2023年1月19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