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民意征集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吉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投诉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5 10:28:00
【打印】【关闭】

   

  为规范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投诉管理工作,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质量投诉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全省实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起草了《吉林省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投诉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请有关单位、个人于2022年9月29日前将相关意见、建议通过书面或电子邮箱予以反馈。

  联 系 人:李洋

  联系电话:0431-82752582

  电子邮箱:471093682@qq.com

  邮寄地址:长春市贵阳街287号建设大厦,省质监站收

  附件:吉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投诉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9月15日









《吉林省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投诉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解读

责任编辑:
吉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投诉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