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公示公告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2021年度全省勘察设计单位信用评级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05 11:41:00
【打印】【关闭】

   

各市(州)建委(住房城乡建设局),长白山管委会住房城乡建设局,长春新区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城乡建设管理办公室,梅河口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各勘察设计单位:

  依据《吉林省勘察设计单位信用评级管理办法》(吉建设〔2020〕6号)规定,我厅组织市(州)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对全省勘察设计单位2021年度信用等级进行了评定,现将2021年度全省勘察设计单位信用评级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发文之日起15个工作日(截止到2022年7月25日)。各勘察设计单位或主管部门如对评级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厅提出陈述。其中未申报单位名单依据各市(州)主管部门初评意见,如有补报,可在公示期内向市(州)主管部门申报,也可直接报我厅勘察设计处。公示期结束后,最终评级结果将在我厅官网上发布公告。

  联 系 人 :刘壮

  联系电话:0431-82752399

  附件:2021年全省勘察设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名单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7月5日

责任编辑:
2021年全省勘察设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