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公示公告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对“吉林省城市管理(执法)专家委员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29 14:09:00
【打印】【关闭】

   

  为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效率和科学决策水平,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为政府及城市管理相关单位提供可行性建议,根据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全省城市管理(执法)专家委员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吉建函﹝2022﹞130号)要求,组织开展了吉林省城市管理(执法)专家委员会组建工作。经组织申报、评审等程序,拟选聘29名城市管理(执法)专家委员会委员,现予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26至2022年9月2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间向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提出书面申述,并提供有关证据和准确的联系方式。

  地址:长春市贵阳街287号建设大厦417室,邮编:130051,电话:0431-82851916。

  附件:吉林省城市管理(执法)专家委员会名单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8月29日

责任编辑:
吉林省城市管理(执法)专家委员会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