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机关党建

在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3-01-03 15:53:37
【打印】【关闭】

在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厅机关纪委深入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厅机关纪委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立足职能职责,充分利用“第一种形态”全面开展廉政谈话活动,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堤坝。

对厅机关科级以下党员干部分批次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谈话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及家风建设要求等方面进行。旨在督促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廉洁自律表率;督促党员干部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净化“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筑牢廉洁自律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对厅机关科级以下党员干部分批次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集中谈话提出,“监督,既是一种需要,更是一种保护,还是一种责任”“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服,昨天好,不代表今天好,今天没有事不能保证明天就不出事”“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这次廉政谈话主要是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要求,打下“预防针”,筑牢思想防线,念好“紧箍咒”,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干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政治责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从实、驰而不息地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效能,狠抓落实,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目前,厅机关已实现廉政谈心谈话全覆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