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教育培训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5月份“安管人员”考核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05-29 09:52:00
【打印】【关闭】

 

吉建安〔201850

 

 

 

各市(州)建委(住房城乡建设局),长白山管委会住房城乡建设局,各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根据年度考试计划安排,519日省住建厅在长春工程学院组织了第三次“安管人员”考核,现将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此次安管人员考核与前两次相比,考生重视程度明显提高,考场纪律明显好转,绝大多数考生能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完成考试。但仍有2家企业所属考生明知故犯、集体随意乱窜座位,存在违纪行为;5名考生(涉及4家企业)态度不端、置若罔闻,存在替考行为。监考人员已当场将违纪和替考人员清出考场,取消其考试成绩和资格。

二、违纪企业及替考人员名单

(一)违纪企业

1.吉林建林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吉林省建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二)替考人员

1.辽源市良沃东路工程有限公司:田仕达、任 

2.吉林省星晟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房忠辉

3.吉林省德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4.中拓桐林生态景观建设有限公司:孙怀松

三、处理意见

为严肃纪律、警示他人,依据《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规定》(住建部令第17号)和《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全省建设工程技术人员培训考核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吉建管201728号)有关规定,对违纪企业和替考人员做出如下处理决定:对违纪企业进行全省通报批评,将替考人员相关信息录入《吉林省建设工程安管人员管理系统》,三年内不得参加“安管人员”资格考试。

各单位要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切实从思想上、根源上、行动上杜绝考试作弊的念头和行为,坚决杜绝类似违纪问题的发生,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企业和个人,省厅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8525

抄送: 各施工企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