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教育培训

关于举办2018年度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省内继续教育第二期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9 14:23:00
【打印】【关闭】

  吉建房〔2018〕23号

   

  

各房地产估价机构、注册房地产估价师:

  根据《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管理办法》(建设部第151号令)和《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继续教育实施办法(暂行)》(中房学〔2008〕4号)的规定,定于7月底举办2018年度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省内继续教育第二期培训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2018年7月31-2018年8月1日。7月30日9时-17时报到。

  二、培训地点

  吉林省松苑宾馆B座松苑会堂二楼会议室。(长春市新发路1169号,电话:0431-82727001)

  三、培训对象

  根据预通知报名,未达到省内继续教育学时要求的人员,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共计480人(名单详见附件)参加培训。

  四、培训内容

  (一)房地产估价程序与工作底稿

  (二)房屋征收评估中的几个问题

  (三)司法鉴定涉及的房地产估价程序及需注意的问题

  (四)房地产评估在国有土地上征收与补偿中的地位和作用

  五、相关事项

  (一)参加培训人员要认真参加培训,严禁冒名顶替参加,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培训期间将进行学习考勤,考勤登记不合格者,视为培训学习不合格。本次培训考勤合格的计省内继续教育30学时。(一个注册期内需要省内继续教育60学时)。

  (二)参加培训人员报到需估价师本人到场办理,持身份证、房地产估价师注册证、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领取听课证,不得委托机构或他人办理。

  (三)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食宿费自理。

  (四)请各机构负责通知本机构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参加培训,培训人员已满,名单外人员不再受理。

  联 系 人:赵可心、王 琦

  联系电话:13514411421

  邮 箱:jst8203@163.com

  附件:2018年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省内继续教育第二期名单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8年7月19日

责任编辑:
2018年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省内继续教育第二期名单.xls